誓言騎士最近偷學了5個情話小技巧,來看看誓言騎士如何撩妹

-

第一話。

誓言騎士:欸,你會不會喜歡我 ? 

暗夜烏鴉: 不會。  

誓言騎士: 你不會喔?不會我可以教你啊

-

第二話。

誓言騎士:我最近想要開始吃素。

暗夜烏鴉:幹嘛要吃素?

誓言騎士:因為你是我的菜

-

第三話。

誓言騎士:我什麼人都不怕,可是我覺得妳蠻可怕的!

暗夜烏鴉:為什麼?

誓言騎士:因為我怕老婆​​​​​​​

-

第四話。

誓言騎士:欸,娜娜,我最近想曬黑一點!

妖姬娜娜:為什麼?

誓言騎士:因為我想暗中保護你​​​​​​​

-

第五話。

誓言騎士:妳知道如果沒有王國的話,妳會在哪裡嗎?

憤怒射手:知道!回矮人族!

誓言騎士:不是,是做我老婆​​​​​​​

----

上面都是最近誓言騎士學到的情話小技巧,各位大家也學到了嗎

大家覺得不錯的話~小編會請誓言騎士更新第二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王國紀元 誓言騎士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國紀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