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084.jpg

讓我們歡迎K8世界,「LsN」的JaneSmith!!

 

 

Q:JaneSmith是哪裡人?

JaneSmith: 台灣嘉義人。

 

 

Q:你還是學生嗎?從事什麼工作?

JaneSmith:學生,讀靜宜大學~

 

 

Q:有同學一起玩王國紀元嗎?

JaneSmith:有阿,男朋友也有在玩~

 

小編:!!!,那你被車的話男朋友會幫你報仇?(笑笑笑)

 

JaneSmith:他跟我在不同聯盟,所以互相幫助的機率不高,不過他有幫過我一次。

 

小編:為什麼不待在同一個聯盟?

 

JaneSmith:這樣才有趣啊,跟他吵架的時候就可以去車他!雖然還沒車過。

 

小編:偷偷派一隻步兵過去嚇嚇他。(奸詐)

 

JaneSmith:哈哈哈,他實力比我高,應該嚇不了他!

 

小編:你為什麼會玩王國紀元呢?是因為男友嗎?

 

JaneSmith:對阿,因為我有在玩手遊,他推薦我來玩,我就想說玩玩看!

 

小編:Jane Smith的男友真幸福,會陪男友玩遊戲的女生哪裡找啊~

你在《王國紀元》認識很多朋友嗎?

 

JaneSmith:哈哈,對阿 ,在聯盟認識很多朋友。

記得以前等級低的時候他們都會幫我,現在換我幫別人了。

 

小編:聯盟裡的人都好好喔!高等培養照顧低等的概念!

 

 

Q:之前有玩過類似的遊戲嗎?雖然你是因為男友加入王國紀元,那會繼續玩下去的原因是什麼?

JaneSmith:之前有玩過類似的,會繼續玩下去是因為覺得還滿有趣的!

 

小編:哪些部分讓你覺得很有趣呢?

 

JaneSmith:可以培養英雄,偶爾還可以打打怪!自己盟的人被車可以車回去。

 

小編:如果可以讓你在遊戲中加入一個新功能,你會加什麼?

 

JaneSmith:我覺得目前都還不錯耶,不過有些素材都打不到

而且一階怪跟二階怪實力差太多了,打二階怪都打不痛

但我希望可以增加盟跟盟結盟的功能!

 

 

Q:那你最喜歡的英雄是哪一個呢?

Jane Smith:最喜歡的英雄是金嗓子,很好用,這幾隻英雄是我覺得還不錯的,滿適合新手!

55990.jpg

最愛的玫瑰騎士.jpg

55989.jpg

55991.jpg

55992.jpg

 

Q:你最注重的科技是什麼?

JaneSmith:研發,對我而言研發速度還滿重要的!要研發才能產新的且不同階級的士兵,

而且研發可以增加資源產量,同時也會影響獵殺能力、建築速度等等。

 

 

Q:你在遊戲中最喜歡做的事情是?

JaneSmith:到處搜集各方資訊,我目前負責外交,要掌握資訊,替盟做最好的外交決定!

而且搜集資訊還滿有趣的,可以聽到大大小小不同的事情!

 

小編:哇!雖然當初因為男友而加入《王國紀元》,但你現在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了!

滿厲害的耶!!能和大家分享一些經驗嗎?

 

JaneSmith:例如昨天就處理盟內的人被車的事情,我們外交有SOP,我們的人被車要講原因,

外交人員會去處理,跟對方當事人及他所屬的盟溝通,

如果對方不回,我們就車本人,對方盟再不處理,我們就車對方盟。

 

小編:好兇啊

 

JaneSmith:給對方警告且讓對方啞口無言。

 

小編:所以你覺得外交官對一個聯盟來說是很重要不可或缺的角色嗎?

 

JaneSmith:很重要。當外交官要學習如何處理紛爭。

處理的好沒事,處理不好可能會產生盟跟盟的戰爭!

 

小編:你有遇過不聽勸告,硬是要一意孤行的盟友嗎?

 

JaneSmith:遇過不聽勸的盟友,通常會先給警告,警告不聽會請他離開。

 

 

Q:你玩這個遊戲多久了?

JaneSmith:一個多月了~

 

小編:你有課金嗎?

 

JaneSmith:沒有耶,但是有想過要不要課金XDDDD

 

小編:所以你覺得就算不用課金也能玩得很開心嗎?

 

JaneSmith:對阿,課金是看個人需求~

 

 

Q:你平常的興趣是什麼?喜歡做什麼事?

JaneSmith:打打電動XDDDD,聽音樂、看電視、看影集。

 

小編:咦!! 看什麼影集呢!?

 

JaneSmith:陰屍路!殭屍妝畫得超逼真的!CSI犯罪現場也有在看。

 

小編:我也超愛看陰屍路!陰屍路的人物性格描寫的超細。

 

JaneSmith:對阿,各自有各自的風格,超期待下一季的!

 

小編:希望他們10月開播的時候,不要太GG..........你覺得是誰被爆頭了?

 

JaneSmith:我猜是葛倫。但我希望他不要死

 

小編:我猜是大鬍子XDDD,誰叫他一直放閃!

 

 

Q:你有甚麼話想對盟友或新加入的領主們說?

JaneSmith:歡迎你們來K8加入「LsN」,我們是很歡樂且友善的盟~

 

 

Q:有什麼話想對車過你的人或聯盟的敵人說呢?

JaneSmith:該處理的終究還是會處理,只是時間的問題!

 

 

Q:希望官方能舉辦什麼活動?

JaneSmith:送水晶的活動XDDD

小編:是的,遵命!

 

 

Q:那有什麼話想要對小編們說呢?

JaneSmith:辛苦你們了,給你們按個讚^^

 

 

56082.jpg

56083.jpg

▲Jane Smith的寵物,超峰和來福!

 

延伸閱讀:

➤ 【殺手年鑑】徵的就是你!

【殺手年鑑-K4】期刊No.4 K.T的玫瑰騎士Pure soul

【殺手年鑑-K9】期刊No.3 BBq 擁有奶油啤酒的馬克隊長

【王國 殺手年鑑】期刊No.2 保家衛國的真男人!

【王國 殺手年鑑】期刊 (NO.1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國紀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