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團彥王 決戰 聖殿黑玫瑰

【LM小編/王國紀元採訪報導】

賀!! 【王國  殺手年鑑】  正式開刊啦!

本期請到2位高手中的高高手

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的王者之路

話不多說

就跟著小編一起來認識【王國 殺手年鑑】中的傳奇風雲人物吧!!

小編今天就很榮幸請到K4王國 赫赫有名的

KT盟盟主(Call Me JaJa ) 以及 副盟主(Fang VIII) 來接受專訪哦!!

※以下訪談將簡稱兩位大大C大與F大

 

首先先來張Call Me JaJa大大的帥以及Fang VIII大大的靚照哦!

Q1:請問兩位大大是哪裡人呢?

C大:正港台灣男子漢

F大:香港人

(該編:台灣男生溫柔著稱,香港女孩個個正妹,果然名不虛傳!)

 

Q2:請問兩位大大從事什麼工作呢?

F大:我殺豬然後批發到菜市場賣

C大:我賣豬血湯的,跟她進貨

(該編:芳…芳姐…你這把是什麼刀!!)

 

C大:我是做建築業的啦!哈哈!

F大:我從事風險評估

(該編:小編剛一秒認真了(╥﹏╥) )

 

Q3:大大們的工作聽起來都很專業而且非常忙碌呢,不曉得都是什麼時候有空上線呢?

C大:我有空就會上線,因為國際服事務很多

F大:我就平常上班的時候,每次偷跑到後樓梯抽菸就上線點兩下

(該編:兩位大大辛苦了,再忙都會上線處理盟內事務,難怪有這麼多願意追隨你們的盟友!)

 

Q4:這裡小編也很好奇,請問感情深厚的兩位大大是在遊戲中認識嗎?

C大:是的,我們是在IGG其它款遊戲中認識,就一群人一起過來玩了

(該編:哦哦!所以兩位大大從以前開始就都是好戰友呢!)

 

Q5:我相信粉絲們也很好奇,兩位大大是在什麼情況下接觸到《王國紀元》呢?

C大:我是在臉書看到廣告下載玩看看,她則是被我誘拐的迷途少女σ`´)σ

F大:嗯……我就像一隻純情的迷圖小羔羊,糊裡糊塗就玩了

(編:很高興F大落坑了,這樣小編才有機會訪問到大大ヾ(*´ ˋ*))

 

C大:我們從上一個遊戲就帶了十幾二十個盟友一起來,到轉服時又帶了其它服認識的朋友過來!

(該編:哇!那表示兩位大大都有一方霸主阿! 可以順便保護小編嗎@@)

 

Q6:請問兩位大大隻前是否玩過同類型的遊戲呢?會讓大大們願意在《王國紀元》耕耘的原因是哪些呢?

C大:因為上手度還不錯,跟O王玩法很像

F大:我喜歡和C一起玩遊戲,什麼類型我不在乎

(該編:原來如此(˙˙))

F大:他有女朋友哦!要小心說話的!

 

 

Q7:C大覺得和O王玩法很像,請問更吸引你的部分是哪些呢?

C大:雖然《王國紀元》不是走寫實風,但練英雄的模式卻更加多元,加入了競技場系統,相信會更好玩

 

Q8:感謝大大們的熱愛呢!兩位大大算是遊戲中的前輩了,

   相信對於遊戲都有獨特的見解,不曉得大大有沒有推薦哪些英雄可以給後加入的領主們當作參考呢?

F大:我最愛 狩魔獵人(步兵),其它加研發和建築的也都不錯……這樣問是不是要做成禮包!?

(該編:(☉д⊙)大大想太多了,小編只是希望能將大大們的經驗提供給晚加入的領主們當作參考д)

 

C大:可以的。玫瑰騎士 很好,不僅加軍團20%攻擊,打副本免疫八秒還會補血;

    詐欺師也很推薦,研發+25%,副本鎖技也相當好用

 

(該編:可是據小編所知,這算是目前比較後期才能獲得的英雄,請問C大對於遊戲初期有什麼推薦的嗎?)

 

C大:大個子先買齊,再來買英雄冒險包補充冒險之心;通關副本所獲得的流浪之翼也很好用,是群攻英雄

F大:魚人(陰影守護者),打副本好用

(編:大家趕緊筆記筆記~~感謝兩位大大的分享ヽ(゚▽゚))

 

Q9:因為這篇訪談也算是一種招生文,請問大大有什麼話想對盟友或新加入的領領主們說呢?

C大:我們盟是以華人勢力為主和OUO盟合作整合,目前穩定在K4服發展,

    不求戰、不畏戰,我們是和平小天使~哈哈哈!!

F大:大家是同一個天空,同一個夢想,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享受這遊戲帶來的歡樂。:.゚ヽ(*´`)ノ゚.:

編:哦哦!所以目前貴盟都只收華人玩家嗎?

 

F大:老外畢竟言語不太容易相處,所以比較不會收外國玩家

 

C大:老外都被挖走了

F大:國際服很多都會發展成民族的對戰不是嗎(  ̄ 3 ̄)y▂ξ

 

Q10:最後的最後,小編想問一下兩位英雄有什麼話想對小編們說呢?

C大:我想建議一下,可以嗎?

該編:當然好哦,請問是什麼樣的建議呢?

C大:兵貴神速,請加快更新腳步~~還有,目前K4華人居多,請小編宣傳華人來K4玩,

    而且現在K4有美國大聯盟嚴重威脅到華人勢力,需要大家同心協力!

 

最後,附上C大大衝進敵營,一夫當關、萬夫莫敵的照片(≦)

 

今天小編真的很榮幸能採訪到帥哥美女的盟主與副盟主,也非常感謝兩位大大抽空接受小編的專訪,

也請其他領主大大們期待下一次的專訪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國紀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