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國王紀元時間2016/11/19,戰地記者 fysh badboy 在K64的報導】

 

我們的盟在這王國裡是排在第三名的位置,雖然不是最強的但是前兩名都是我們的家族盟,

所以我們算是很強的,但是我們不會攻擊華人,我們只打外國人。

最近越南跟我們發生衝突,我們就決定要去屠盟了!

於是我們就先研究要怎麼進攻,他們盟大概長這樣~

1.jpg

 

上面的聊天室裡說的50秒就是50秒後就要飛過去啦,

不過像我這種新手當然就是負責觀戰哈哈,

接下來就是由我們的執行官率先打頭陣。

2.jpg

 

上面的聊天室有講到首要執行目標就是先打對面最強那個!(主堡22級的),

看到執行官飛過去了大家也刻不容緩的飛飛飛飛!

3.jpg

 

結果對面22堡的竟然果斷開盾阿!!!!

這意味著他們已經投降一半了,接下來就開始大殺四方,不對,應該說開始點亮聖火了!

4.jpg

 

打到一半我們的主盟(這王國最強的盟)也跑來打,還飛在他們的中間阿,

這越南盟真的要被屠慘了。

5.jpg

 

因為我是個小小新手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屠盟阿!

真的覺得超級帥的哈哈哈,我們的主盟裡面的人真的都不是一般的強阿,

他領先其他的盟超多的,可能是因為裡面很多的土豪吧,

我們這個盟裡面大部分都是台灣人,所以我才待的下去,

都是大陸人我真的會不習慣,所以我們的盟也算是這王國裡最強的台灣盟了,

我們還有佔領一個星墜奇觀阿!

雖然說主盟都會派人來我們的盟幫我們防守,再來給大家看看後來燒的怎麼樣了~

6.jpg

 

之後就沒是開盾的就燒哈哈,等我變強之後我也要來屠拉!!!!

 

 

你有即時戰況或是王國趨勢想要爆料嗎?

 

歡迎投稿給我們並加入 戰地記者 的行列!

 
 
 

通過審核的文章能夠獲取2000水晶獎勵!

詳細活動資訊 ➜ 【誠徵合作夥伴】戰地記者

 

 
 

延伸閱讀:

【戰地快訊 - K24】只有JVT能超越JVT

【戰地快訊 - K29】戰地記者教你如何辨識蒙面人

【戰地快訊 - K24】JVT駕到~ 春天來啦

【戰地快訊 - K25】10小時的奇觀戰爭 雖敗猶榮

【戰地快訊 - K18】我在韓國聯盟的悲傷中秋節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國紀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