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5554.jpg

小編這次請到了K4 [ K.T ]盟 可愛又愛笑的Pure soul大大!! 

Q:Pure soul是哪裡人呢?從事什麼工作呢?

Pure soul:新北人。還是學生,在超商打工。

小編:那間超商在哪裡!!

Pure soul:

Pure soul:新北市

Pure soul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小編:我有義務幫你廣大的男粉絲群問出來!(認真)

Pure soul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行哦!

 

 

Q:那你要上課還要一邊工作,一定每天都很忙碌,那你都是什麼時後玩遊戲呢?

Pure soul:其實還是很多時間玩,上課、上班都會偷玩,更別說是下課跟下班時間,

一定一直玩了,哈哈哈哈。

 

 

Q:那平常除了上課上班還有玩遊戲以外,你的興趣是做什麼呢?

Pure soul:跟朋友看電影,然後玩電腦吧!

編:喜歡看哪個類型的電影?

Pure soul:我喜歡恐怖片,還有像是美國隊長那種類型的電影。

小編:真巧,我也喜歡恐怖片耶。

Pure soul:那小編可以跟我一起去,不過你應該會被我嚇到,哈哈哈哈哈哈。

小編:那還是不要好了。XDDDD

Pure soul:嗚嗚,不要這樣。

編:你該不會屬於會一直抓旁邊人手的那類型吧!小編之前差點被朋友打死在電影院。

Pure soul:…我不會打人,只會抓人

小編:那你平常會出沒在哪些地區呢?小編好帶粉絲去巧遇你!

Pure soul:西門町、信義區、台北車站都會去。

小編:各位粉絲看好囉,這三個地方~自己想辦法巧遇吧!

 

 

Q:你是在什麼情況下接觸到《王國紀元》呢?

Pure soul:本來是跟朋友一起玩列X,可是遊戲品質讓人有點…,後來退坑之後他們找我來玩

《王國紀元》,感覺還不錯就玩到現在了!

小編:先說我絕對沒有付錢給Pure soul請他這樣講!

 

 

Q:會讓你願意在《王國紀元》繼續耕耘的原因是哪些呢?

Pure soul:嗯~朋友跟遊戲品質吧!品質跟X王比真的好很多!

小編:所以沒有玩其它的遊戲嗎?

Pure soul:呃,現在只會玩xx聯盟。

小編:我之前都玩提x呦!XD

Pure soul:我是提x神(驕傲)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小編:請受小編跪拜。

Pure soul:讓你拜~拜一次新台幣一千。

小編:來~這邊是十萬,你先點一下!

Pure soul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Q:你會推薦哪個英雄給新加入的領主們?

Pure soul:王國嗎?我最近愛上玫瑰騎士。

小編:不然是xx聯盟嗎?XDDDDDDDDD

Pure soul:玫瑰騎士目前剛到手正在練,還很弱。QAQ

最愛的玫瑰騎士.jpg

 

Q:那有什麼讓你比較印象深刻的戰鬥嗎?

Pure soul:前陣子跟外國人打起來的時候,我的牆破了,嗚嗚。從那時候才想到這遊戲的城牆

很重要!

小編:那遊戲中有什麼很好笑的事情嗎?

Pure soul:有啊, K.T群組每天都很好笑,害我每天都笑到瘋掉,

小編:其實我有時候會看到。(笑)

205400.jpg

205459.jpg

Pure soul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瘋狂截圖瘋狂笑,KT盟主老彥

他很壞,一直截圖,其他人也是!

 

 

Q:那你有什麼話想要對盟友或盟主說呢?

Pure soul:盟友的話就是不要再一直截圖我的對話了,這樣越來越沒形象了。

 

 

Q:你玩王國紀元多久了呢?覺得這個遊戲最困難的地方是?

Pure soul:好像有兩個月了,應該是一開始進來玩的時候,名字只能設定英文

,要看是哪裡人的時候有點麻煩吧!然後是金幣,好難收集哦!

小編:來人啊!快點運些金幣給Pure soul吧!運滿1M可以獲得玫瑰騎士照片一張!

 

 

Q:那覺得這個遊戲最有趣的地方是?

Pure soul:可以抓領主!還能打副本!現在就有一個別人的領主在我家了,哈哈哈哈哈哈!

小編:你有把領主砍頭過嗎?

Pure soul:在一天就能砍頭了(愛心臉)

小編:好像很想砍頭啊~看來那位領主凶多吉少了。

Pure soul:還滿想的,玩了兩個月的第一個頭。

 

 

Q:那有什麼話想對敵人說呢?

Pure soul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能燒我,我很愛好和平的!

205459.jpg

205459.jpg

205459.jpg

小編:那你帶別人的領主回家是去泡茶聊天的嗎…

205552.jpg

 

 

Q:那想對剛加入的新手說什麼?

Pure soul:如果遇到被燒,記得開盾為優先!歡迎提高戰力加入K.T!

 

 

Q:那有什麼話想要對小編們說呢?

Pure soul:親愛的小編們,容豬需要水晶!然後謝謝你們平常會突然跑出來聊天,超有笑點!

睡著的人都會驚醒起來聊天,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 

【K.T聖殿騎士團收人】

目前打造雙主盟制,

招收一千萬戰力以上課金玩家,

五佰萬以上課金玩家,

入K.T團享天天拿24小時加速卡大禮!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➤ 【殺手年鑑】徵的就是你!

【殺手年鑑-K9】期刊No.3 BBq 擁有奶油啤酒的馬克隊長

【王國 殺手年鑑】期刊No.2 保家衛國的真男人!

【王國 殺手年鑑】期刊 (NO.1)

【超實用】白金勳章迷思-小編超專業分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國紀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