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10.jpg

本週最佳靠北心聲 恭喜你獲得小編贈送的i01003.jpg1M!!!
小編將會直接派車把資源運送至您的城堡,再麻煩領主大人留心。

 

【K1】

#01 打了沒人幫忙。

 

【K3】

#01 豬一樣的隊友。

 

【K4】


K4.jpg


#01 沒有皮,哪來粉。


#02 我運87資源+開加速尾怪+搶他們資源,然後都沒反應好冷漠喔~
還是因為我是會長不敢嗆我?


#03 都有不聽我的話的人亂飛聚集地,身為一個強迫症,真的要靠北一下。


#04 會長太自戀~~~K4的XXX。


#05 不要只會偷車,要車一起來車啊!


#06 說好一起去搶奇觀,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天賦都改好,以後又說人太少算了~


#07 只要一遇到有太強的人有糾紛,就叫我上= =,明明有外交官。


#08 我的成員,實力上不去不講話的一堆~只有我一個人每天洗板。


K4-2.jpg


#09 不懂我們新手就只能待在分盟的分盟,原因是因為戰力沒到,呵,無言。


#10 先生,請你被打之前看看自己做過什麼事情好嗎,害我跟一大堆人道歉。


#11 皮皇出征,姑娘老嫗都能生。


#12 XXX別人在盟聊天關你屁事,難道盟會就不能聊天?難道盟會就要很安靜?恩...
你說你是一個玻璃心,你看到這篇需不需要我幫你掃玻璃?


#13   XXX施壓欺負K4的平民 ! 連資源都不能採 ! 一踩就會被他們的分盟車,覺得很過分。 


#14 盟友是現充還想要跟其他人(妹子)要照片,怒ヽ(`Д´)ノ 現充只是夢啦! 


#15    聯盟城堡等級高的,不要強迫剛玩沒2個禮拜的新手衝到17層城堡啊!


【K6】

 

#01    資源都不挖乾淨啦…


#02    幹嘛那麼團結。

 

【K7】


#01    AAG加油。


K7.jpg


 

【K8】

 

#01    深夜時間是什麼鬼...


#02    屁孩太多管不了。


#03    XXX每次亂亂車人(也討厭可以用錢買鑽,XXX有錢人啊!亂車)


#04    第一名的太強了。


#05    一直被打。


#06    RBP太強了OAO


K8.jpg

 

【K9】


K9.jpg

 

【K10】


K10-2.jpg


#01    XXX聯盟的副盟主X哥很靠北,只會出張嘴又不做事,又膽小怕事x的joyeasy。


#02    以前在XXX,但之前解散(雖然才玩這game22天),靠北是因為團長的優點是
外交做得不錯,但缺點是外交做得太過火,他不敢與大團作對,但有一次我們盟的人被
XXX打,那人相當不爽,想報復,但團長阻止他,並且叫他退一步海闊天空,但這已
經不是一兩次的事,XX盟把他將要升級24城的資源打了6,7次,這當然會好不爽,所
以退團,XXX當然會去攻打XX盟的那位,但結果當然不理想,XXX的戰力還從
690多萬下降到550萬左右,這件事我感到非常可惜......如果當初團長讓我們集結那900
萬戰力的XX盟,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,大家各奔西東!正所謂有福同享,有禍同當!
這才叫團結!!!

 

#03    盟友採礦剩下1⋯⋯⋯


#04    玩個遊戲還要分區域,哪邊是華人哪邊是外國人搞笑阿!

 

#05    叫盟友打野怪補尾刀,你去打旁邊的。

 

【K11】


#01    華盟不團結。

 

【K12】


K12.jpg

 

【K13】


#01    有人都不採資源~一直要是哪招。


#02    我的同事都愛打我。

 

#03    神一般的敵人,豬一般的隊友。

 

#04    別以為自己很強,到處打,惹事都大隻幫打你們只會自己爽,叫你們,安靜發展,
又不聽,被車爆,活該,大的花錢你們不聽也不好好發展,亂惹事,那幹嘛幫你呢?

 

【K17】

 

K17.jpg


#01    問東問西 一直說自己是間諜。


#02    我之前在XXX盟,我的礦點被人搶了。之後叫盟友幫忙。他還說:我不打華人的!
我先被打的,報仇也不行。之後我心灰了,離開主盟去了XXX分盟,分盟跟其他盟吵架,
主盟的人居然在我們和對方的外交留言說:打分盟不要打主盟。


#03    韓國人欠人打。

 

【K18】


#01    嫩會長打從新官上任看你滿肚子火原因如下,一 訂一堆有的沒的連最基本

的都沒管好了,二,地盤是打出來的,現在外國人在你家搶地了不先趁小快處理,等啥硬

要先抗韓,壓根的讓我感覺你他媽的在拍前幾名屁...連公會的被打都要壓後先打韓 先稱稱

自己有多重,我們會燒錢,但是不是為你燒。

 

【K20】


K20.jpg


#01 K20    一群瘋子想打架。

 

【K21】


#01 K21    在線不點加速。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王國紀元 的官方部落格

王國紀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